2012/12/10

Path of Beauty


北美洲原住民創作歌手Joanne Shenandoah用Iroquois語演唱"Path of Beauty",彷彿可以穿透靈魂,洗滌心靈傷口,具有極大的療癒力。









正視問題,需要極大的勇氣。

我以為,我準備好了,等到問題揭開了以後才發現,痛,還在那裡,跟我招手,不懷好意地,跟我微微笑。

淚水,靜靜地落下,疼惜內在那個受傷的小孩,她,以為這輩子沒有人可以懂她,孤獨了一生一世,原來有好多故事,她並不知道,不是她的錯,卻要她承擔那樣的苦。

為了脫離那樣的孤獨,她努力把自己投入外面的世界,偽裝成一個勇敢的人,連她自己都相信了那個表面上的獨立堅強。

療癒之路,比我想的還要漫長。

孤獨,不被愛,並不可怕,怕的是自己遺棄了自己,認同了那個不被愛的感覺。我要連那個孤獨跟不被愛的感覺,一起包容進來,用內在的神性,連結到宇宙最大的愛,重新疼愛那個內心充滿了自憐、恐懼、孤單的自己。

完全接納了不完美的自己之後,我就可以改寫生命的劇本,然後用信念創造自己生命的實相。

 無論如何,這是一條通往美麗心靈的道路。

我愛你,我的內在小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