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

越恐懼越顯現


每天祝福自己、清理自己,讓自己的靈性處於清新平靜狀態。









 比平日早起,醒過來後,越恐懼越顯現,這六個字就跑進我的腦袋。連續做了幾個療癒之後,近日似乎開始清理那些躲藏在靈魂深層內裡的恐懼。

我在恐懼甚麼,那些恐懼就會顯現給我看,然後吞噬我。我得要找出這些恐懼的來源,然後跟它們說再見。

我,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,怎麼還緊抓著那些恐懼不放。自我覺察、靜心做得不夠,不知道自己還跟那些恐懼糾纏著,這就是問題所在。

有些恐懼是自己給自己的,有些則是受到別人的恐懼能量影響。成長過程中,我不自覺地自動吸收了身旁人的恐懼,並允許這些恐懼跟我共生。現在是跟這些恐懼告別的時候了,我越恐懼,越吸引恐懼的能量,越擔心害怕的事情,越會發生,這就是吸引力法則。

我在恐懼甚麼? 在這個新時代誕生之際,就讓那些恐懼能量跟隨著舊地球、舊世界、舊時代一起離開吧!

 我要迎接新生的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