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4

人間天使


療癒之路,是治療師與個案的雙贏。









臉書,是一個可以讓人盡情玩耍、但偶爾也很難避免衝突的地方,我在那裡遇見了很多老朋友跟新朋友,比較特別的是,在那個有些神秘、似熟又不熟的場域裡,結交了一些天使朋友。

又是透過了臉書朋友Parma Light的牽引,我找到了十多年前職場上的舊識友人Meichien Liu,她從出版界離開,變成了一位SRT(靈性反應療法)跟靈氣的治療師,這個改變,我一點都不感到驚奇,溫暖、充滿了愛的她,就是擁有幫助人療癒的特殊氣質。

跟台灣多數的治療師一樣,她的專長也有好幾種,她的SRT(靈性反應療法) 已經有些名氣,星盤諮詢也是她很擅長的領域,而我跟她的第一次療癒接觸,卻是她想要重新拾起的臼井與卡魯那靈氣療法。這個療法的收費並不便宜,因為是報名實習個案,我只支付了能量交換價600元。

源起於京都、發展了近百年、徒手的靈氣療法,我很熟悉,因為近十年幫忙我身心療癒的芳療師李菊禎老師,也經常用這樣的手法幫助我,但每個人有自己的手法,我也很期待新的體驗,找到Meichien,讓我非常放心。

放鬆靜躺兩個小時療癒完後,Meichien很肯定我的身心靈狀態,她告訴我,她的雙手在我的耳邊停留了好一段時間,感覺是要擴大我的能量場,後來,她的雙手在我的肩膀上停留得更久,因為她接收到的訊息是有許多來自於宇宙的能量要傳輸給我,接著她的手停在我的心輪上,這時候,她感覺到很劇烈的心痛,最後她的手來到了我的腳掌,她說,她可以感覺到我的靈魂被護持保護得很好,穩穩地站立在這個世間。

這些解讀完全符合我對自己的了解,有些心痛還沒有完全處理完,那就是她在我的心輪上覺察到的苦痛印記,但是這些年來,宇宙高靈已經給了我很多的支持跟保護,所以我還能夠站得很穩固,沒有被人生的浪頭給擊倒。



最後,她為我抽了三張天使牌,分別是:

    [走出戶外] 

大天使約菲爾 : 走出戶外,呼吸新鮮空氣,與大自然連結,釋放壓力,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。


     [超覺知力] 

大天使烏列爾 : 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,因為它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。


    [諮商師] 

大天使愛瑟瑞爾 : 你是天生的諮商師,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,而再度恢復信心。



當我看到這些天使牌展現在我眼前的時候,我其實沒有太多的意外,卻湧上了一股喜悅之情,更確定了要積極地尋求可以療癒我,同時也能幫助別人方法的想法。

這兩年來,我泡在臉書裡的時間很多,但也真的透過臉書,幫助了一些心靈苦悶的朋友,走出瓶頸,這件事情讓我清楚地認知了一件事: 能夠適時地為人帶來正面力量、扮演一個心靈橋樑的角色,真的讓我感到快樂。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