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7

召喚我的神聖任務

 
終於,我回應了我內心的呼喚。








還是走上了靈性療癒這條路。雖然路的盡頭,我還沒看見,但我好清楚,這就是了。

 九月中,自德國旅行回來,這趟旅行,意外遇到兩位玩天使卡可愛的女生,旅途裡又去了好幾個充滿了靈性的地方,回來後內在似乎悄悄起了變化。

我經常在我常常走的那條路上,看見掉落在地面上的羽毛,然後我開始在線上抽女神神諭占卜卡,幾乎天天睡前習慣抽個一張,總是帶著甜甜的感動睡去。

兩周前,在朋友璇的帶領下,跑去公館附近一家開了近二十年的心靈書店「佛化人生」,沒想到台灣真的存在這麼一家,我曾經夢想開設的心靈書店,我望著架上的書,有一種望著自家書架的感覺,好多書我都有,也有好幾本愛不釋手,書店裡播放出來的音樂,每一首都好熟悉,走進書店的人客啊,彷彿都似曾相識。

早該來這裡的,為何拖了這麼久,我不知道,也許,曲折,就是一個必須的過程。 接下來迎向我的是,一長串令我驚喜、心靈探索的旅程。

我在臉書朋友Parma Light那裡得知,有幾位諮商師徵求個案實習機會,只需支付少少的能量交換價,於是我首先找到了Mia Huang。

 十一月底,一個周四的夜晚十點,由她遠距離為我進行了一小時的SRT(靈性反應療法)我不認識Mia,也不了解甚麼是SRT,僅僅看過她的部落格,但就是很信任她,於是那一個神秘的夜晚,在光和愛的保護下,經過我的同意,她與我的內在高我一起合作,清除掉阻礙我自由的程式。

Mia溫暖的提醒我,其實如果透過我自己的靜心,跟宇宙頻率對準,我就能夠自己療癒自己,不必透過別人。

真喜愛她這麼說,我也是如此期待的。

最後,她幫我抽了一張指導靈訊息卡--感謝 :神聖助手,這是這趟旅程的禮物。


    此刻重要的是,靜觀自己在世界的位置,留意你對他人的影響,並注意到你是某個大共同體的一部分。 認出自己與周遭人們的互動,並尊重以下的事實 : 無論你做得多麼成功,你仍必須為自己的舒適與安全,以多種形式倚靠他人,每次你按下電燈開關,享受即時的電力照明,或是扭開水龍頭,就有隨你使用的清潔用水的時候,就會察覺到這項事實。

    你的神聖助手正現身提醒你,要去感謝人類夥伴們,並且不要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。認出你對他人的需要,還有他們與你分享,但從未說出來的禮物。

    現在,請超越自身利益,去參與一項公眾事務。問問自己要如何為整體的利益做出貢獻。你的神聖助手的訊息是--請在更大的格局裡,負起屬於自身部分的責任。



這張卡提醒我,要做一個重大的改變,我正努力搜尋著,屬於我可以奉獻的任務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學姐^^看到妳的爲文~我很感動也有著心動,如有機會想跟妳請益,不知會不會太冒昧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雯,找時間見面聊吧,臉書裡私訊連絡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