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

老鷹與鴿子


充滿療癒力的藥師佛心咒。








結婚十年了,我們每天講很多很多的話,孩子的話題有一些,但其實更多的是毫不設限的話題,是為了找到彼此,等待了太多世,所以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嗎?

今天早晨,我們聊到了鷹派與鴿派,因為性格不同,上演的人生劇本大不相同。

「你是外表看起來是鴿派,其實內在是鷹派。」

「我是有些人看我是鴿派,後來相處後,發現我是鷹派;有些人以為我是鷹派,了解之後,發現我是鴿派。應該說,我兩者都是。」

「我是鴿派。」

「如果你是鴿派,為何你的課題是『臣服』?如果我是鷹派,為何我的課題是『做自己』?」

去年這一年,我們透過SRT的療癒,再加上認識自己星座命盤裡南北交點的位置,確認了彼此要努力的生命課題,又學習了靈氣療癒,更懂得放鬆自己,最後碰觸到婚姻生活裡的療癒部分。非常有趣的是,我們的互動跟相處模式,已經讓很多人很羨慕了,但還是有些部分有些無奈,透過SRT,還真的幫忙了我們,看清楚了問題。

完全地臣服跟真正地做自己,都不是那麼容易,我們還在努力調整自己中。

婚姻很像一所學校,進來以後,都是有功課要修的,再怎樣不幸的婚姻,也有些美好的時刻,再怎樣看起來沒問題的婚姻,也是有許多考驗要一一面對。不過我跟他還真是有緣,可以說,我們連人生的功課都要面對面、相互照鏡子一起修。

我做自己很久了,甚麼是臣服?我要如何放下自以為是的習氣,從一隻老鷹變成鴿子,真的可以讓我思索很久很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