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/8

再做一次SRT,遇見叛逆的自己


做SRT,連結高我,碰觸到靈魂的課題,才會了解到,誠實地面對人生的課題真的極不容易。不僅要小心翼翼處理眼下當下的那一刻,還有累世以來沒有處理殘留的課題,都要一併清理。








幫我做完SRT(靈性反應療法)之後,靈性治療師Meichien Liu很驚訝的發現,我原來是一個如此叛逆不馴的人。

顯然,我溫柔寧靜的外表,看似圓滿和協的人生樣貌,跟她所想像的應有的心靈世界很不一樣。

 透過我的高我以及靈性團隊的合作,Meichien先用靈擺放在一堆圖表上方,搜尋出來該移除的能量之後,接著還是繼續使用靈擺,首先幫我清理掉較高意識裡的恐懼、矛盾、及憎恨神的負面能量;接著清理神性意識情緒體跟前世有關的潛意識面缺乏整合影響、憤怒、內疚、筋疲力竭等的負面能量部分。

靈擺轉動停止清理完後,Meichien告訴我,SRT幫我處理的部分主要是神性自我這一塊,而不是小我的部分,這表示近年來我的靈性成長部分,確實提升了不少。聽她這麼一說,我有點小開心,這九年來,透過我的芳療師李菊禎老師的靈性療癒幫忙,以及這兩年來的情緒覺察書寫,小我部分沾染的負面能量,應該是去除了很多。

接著靈擺指出來,我還有前一世靈魂的創傷要處理,那時候我也是一個母親,跟我的兒子的相處,有一段不太愉快的經驗,於是 Meichien立刻幫我清理掉那些負面能量。

由於我對於前世的課題充滿了好奇,於是趁此機會詢問,自己需不需要進行催眠療癒,結果獲得的答案是不需要,這倒是頗讓我意外。

這一次的SRT療程裡,我的高我顯然對於我的時間、飲食跟健康管理很有微詞,除了傳送我的身體所需要的維他命B Complex能量給我之外,也透過Meichien告訴我,要多補充維他命B Complex以及多注意自己的飲食跟作息,後來抽出來的第一章牌卡也是跟這個有關,讓一向怕被碎碎念的我,真有些快招架不住了,最近自己在日常生活裡太過隨興的部分,完全被抓包了。

許多SRT治療師一再提醒,做完了SRT療法,是否真的會對自己的生活發生改變,關鍵就在於個案願不願意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。

看來,這就是目前我最需要徹底改變的部分。

後來,Meichien將她為我搜尋出來,登錄在一張紙上的,跟家人間的正負能量筆記燒掉,代表負面能量完全清除,正面能量啟動,然後她告訴我,那張紙片燒毀的速度還算快,但有一小部分燒得很慢,表示我還有些固著的能量仍然抗拒改變。 

最後,Meichien告訴我,在療程中,她得知了我目前的守護天使是守護大地、保護自然環境、協助動物療癒的大天使亞列爾(Ariel),同時一直在我身旁守護我的,還有釋迦牟尼佛。那是在我還沒有抵達她工作室時,她突然受到指示要去念金剛經,然後一邊誦經,頂輪部分一直發麻,她所得到的訊息。

這應該就是宇宙源頭在提醒我,該開始念誦金剛經的訊息傳遞了。

昨晚睡前,我在書架上,找到了我一直沒有抄完的金剛經抄本,坐下來一打開就是我應該要繼續抄寫的段落,上天要我好好做功課的訊息,也未免太明顯了!

 整個療程中,高我跟靈性團隊,給了我好幾個建議,第一個就是想要做甚麼,趕快去做,然後,還要學習溫柔、慷慨、熱誠跟渴望的課題,也建議我去學習園藝治療,而且找時間再去做家族排列治療,然後多用黑色的物品,因為我的靈魂需要透過黑色定錨於地球。一聽到黑色,我好高興,這本來就是我最愛的顏色,但因為許多算命大師都會一再告誡,不要穿黑色的衣服,以免影響運勢,讓我有時候對於穿黑色的衣服心生恐懼。

在這次的療癒過程裡,搜尋到兩個較特別的負面能量程式,而且一一被清除了,一個是在較高意識層面,曾經叛離宇宙源頭的部分,另一個是小我的部分,有一個自我懲罰,靈魂在說謊的負面程式。這兩個部分,我未來可以自己慢慢觀察,到底是怎樣的故事。

最後,我的高我提醒我,我要注意內在有渴望做自己的部分,同時,我跟宇宙源頭部分,有一個尚未完成的課題,或許可透過接觸賽斯,找到答案。



    這一次Meichien為我抽的牌是大天使神諭占卜卡,順序分別是:

    [健康的生活方式]  

  大天使拉斐爾 : 吃健康的飲食,有充足的睡眠,並規律的運動,保持最佳健康狀態。


    [領導力]  

  大天使加百列  : 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與地位的時候,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。


    [鍾愛的人]  

  大天使夏彌爾: 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。




一看到這些牌擺出來,我就知道自己的小我有些在抗拒,為何一遇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提醒,就很想逃避,真是值得自己好好覺察。

又是一次深入的靈魂之旅,做完SRT以後,有一種很深的疲憊感,同時也交雜著些許的興奮,大概是等待這樣的一場心靈盛宴很久了吧!

我會記得Meichien的話,穿越這些人生的課題,覺知跟愛,是唯一的答案。

(這次療程之後,我連咳了21天,讓我見識到SRT排毒的威力)

2 則留言:

  1. 方便詢問您是在哪裡做srt的嗎> 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治療師是劉美欽老師
    meichien1212@hotmail.com
    她的部落格http://cosmobservatory.pixnet.net/blog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