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/7

靈魂的選擇


非常喜歡Gary Stadler的音樂,這首"Heartmagic",總能夠帶我暫時離開塵世,適時地安慰我。










人生至此,有一種快要看到底牌的感覺,無從比較,也不能比較,每個人都在走一條獨一無二的路。

不再執著二元對立的信念,就不會落入誰過得比較好,或誰過得比較不如意的執著,對於靈魂來說,這些都是它選擇後的結果,都是為了成全靈魂成長,因而選擇的人生藍圖。

因此,只要是活著,不管是貧是富,美或醜、病或康健,愚昧或聰慧、活得久些或是短暫些、有信仰或者沒信仰、世人眼中的大好人或是大壞人,都是一段值得敬重的生命旅程。

在宇宙的眼裡,所有的生命都是珍寶,一樣的可貴,都能為其他生命帶來啟示,沒有誰比誰高貴或是誰比誰低下的問題。

放下二元對立的執著,我的小我,於是能夠臣服於宇宙的教導,放手讓我的高我,做出最好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