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3/27

靈氣,靈氣,我愛妳


我跟宇宙終於有了一個愛的連結,未來,我可以透過雙手,傳達宇宙的愛,疼愛自己,祝福別人,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恩。








 從身體,到心,再到手,這趟自我療癒、自我追尋之旅,真是一段漫長的過程,十年,過去了。

上個周末,連續兩天,我跟先生一起去參加Reiki臼井靈氣一階課程,我們是為了療癒自己而來,沒有設想太多,透過天使的指引,聽從靈性治療師Meichien Liu的建議,我們找到了Akash阿喀許。

兩天課程結束以後,我們對於宇宙這樣奇妙的安排,感到不可思議,這就是我們要的,課程本身是,連靈氣老師也是適合我們的,只有讚嘆,人生,真的太奇妙了。

我39歲才結婚,有些擔心無法懷孕,於是決定試試看身體療癒,透過芳療調整體質,就這樣,我跟我的芳療師李菊禎老師結下了不解之緣。接觸靈氣,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。

菊禎老師很早就學習了靈氣,她的芳療過程裡,很自然地使用靈氣幫助療癒,最早發現我懷孕的,是她,然後,因為全然的信任,懷孕的我,就這樣一路按摩至我生產為止,連做月子的時候,她都來我做月子的地方幫我做身體療癒,我跟她的緣分真的很深。

毫無疑問,小熊就是一個靈氣寶寶。之後,我們一家,還是經常接受身體療癒,靈氣,完完全全走入我們的生活裡。有時候,小熊身體不適的時候,我還會請菊禎老師用靈氣遠距離幫他療癒。

放鬆地、完全敞開來,接受別人給予的療癒過程,像剝洋蔥般,一層層淨化、處理自己的問題,跟學習自我療癒,按照阿喀許的教導,保護好自己,試著幫別人療癒,完全是兩回事,我很高興自己跟先生一起走到了這一步。

阿喀許對於我們夫妻如此正向的過生活,非常讚賞。在我的詢問之下,他幫我們做了氣場掃描,我們坐了下來,他觀察了一陣子以後,告訴我們,我們目前的身心狀態都很平衡,這跟我理解的差不多。而我的氣場是藍綠色的,我先生則是彩色的。接著他說,我們兩人是soul mate,這其實是我們早已知道的狀態,也早有高人如此說過,不過,當面聽到我們十分欣賞的靈氣老師阿喀許這麼說,還是有一種被了解的喜悅。他鼓勵我們,勇敢做我們想做的事,然後繼續攜手,發揮我們正面的力量。

那一天,當阿喀許為我點化的那一刻,我感覺到一種完全的愛,完全被宇宙接納、肯定的感受,於是忍不住落下了眼淚,回到了自己座位的時候,淚水還是不斷地流了下來,內心沒有浪濤,反而像平靜的海面,單純是一種如是、熟悉的感動,等了很久很久,我真的回到家了。

我跟宇宙終於有了一個愛的連結,未來,我可以透過雙手,傳達宇宙的愛,疼愛自己,祝福別人,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恩。

謝謝靈氣,謝謝天使,謝謝靈性路上,一路陪伴、幫忙的朋友,謝謝家人,謝謝我所擁有的一切,也要謝謝許多靈性書籍裡的老師們。

沒錯,最好的治療師,就是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