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5/20

為什麼不是我?


宇宙有宇宙的法則,如果只從自己的小星球望出去,是沒辦法了解宇宙為何這樣安排的。







這些年,我應該改變了不少,最明顯的是,我開始練習用宇宙的眼光,看自己,也看別人,然後,經常有一種讚嘆的感動。

宇宙的安排真是太奇妙了,這幾年一路領受宇宙的恩典,好的,壞的,都是我眼中的恩典,一旦開始從被害者心態「為什麼是我」的視角,逐漸轉變為「為什麼不是我」的視角之後,越來越享受生命的變化。

為什麼被宇宙拒絕,又為什麼被宇宙祝福,一切真是最好的安排。

暑假快到了,又要準備搬家,這將是我結婚十年後,第六次的遷移,而我正靜靜地觀看著,在各種壓力之下,自己是否能夠比以前更放鬆、自在、真正的放手,感謝宇宙的一切運作?

Namast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